彩色閱讀器Nova Air C採用最新國際認證On-Cell技術

BOOX 已於 3 月 23 日發布了最新的 7.8 英寸彩色電子閱讀器 Nova Air C。這款設備是BOOX第一款使用 Kaleido™️ Plus 螢幕和 On-Cell Touch模組的電子閱讀器,可提供迄今為止最佳的彩色紙質體驗和色彩性能。

透過 On-Cell 觸控的技術可獲得更好的色彩表現,On-Cell Touch 是 E Ink 公司開發的一項新技術。它將觸控面板集成到 ePaper 中,因此,它可以明顯的提高 E Ink 螢幕的光學性能。

以最新的BOOX Nova Air C為例,它採用了最新On-Cell 技術的 Kaleido™️ Plus螢幕,顯示的色彩比舊款的Kaleido™️ 好上3倍。在前光燈打開的情況下,比 Nova 3 color 所採用的 Kaleido™️ Plus 螢幕提高30%的色彩對比度和 15%的飽和度。

在前光燈開啟的情況下,採用 Nova Air C色彩對比度提升了 30%,色彩飽和度提升了 15%。

即使關閉前光燈,帶有 On-Cell 的 Kaleido™️ Plus 與沒有壓力觸控層的相比之下,螢幕仍提升6%對比度和14%飽和度。

前光燈關閉的 Nova Air C 可以比之前的螢幕顯示更多的色彩細節。

所以當你看 Nova Air C 時,你會發現顏色更豐富, 儘管它們無法與 iPad mini 相提並論,但它們閱讀起來眼睛是相當舒服的。

國際認證的紙質彩色電子墨水螢幕

近日,國際測試、檢驗和認證機構TÜV萊茵大中華區(”TÜV Rheinland”)向E Ink彩色電子紙頒發了“Paper Like Display”質量標誌和中國標誌。這意味著 Nova Air C 的彩色 E Ink 螢幕與實際紙張非常相似,可以為用戶帶來輕鬆的閱讀體驗。

Nova Air C 的螢幕接近於彩色紙。

Nova Air C在紙張相似性得到了德國萊茵 TÜV 的認可,而根據其紙張相似度指數 (PSI),螢幕所使用的 Kaleido™ Plus 在市場上可比產品中具有最高的 PSI 等級 86。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看起來像彩色紙張的彩色電子閱讀器,那您可能絕不能錯過 Nova Air C。

令人耳目一新的冷暖的前光燈

出色的顯色性能和接近紙張的視覺表現並不是 Nova Air C 的唯一優點,搭載雙色溫前光燈可以使螢幕的顏色適用於更多場景。

在我們的彩色產品中,這是您首次可以同時使用暖光和冷光。Nova Air C 上的暖光燈很舒適,讓您的睡前閱讀更加舒適。陰天時冷光燈會點亮螢幕,讓螢幕看起來很清爽。兩種燈均可調節,適合各種環境。現在,Nova Air C 的顏色變得更加可行。

Nova Air C 配備冷暖雙色溫前光燈。

自由閱讀各式來源的彩色繪本、漫畫

Nova Air C搭載Android 11、新一代的彩色螢幕和雙色溫前光燈,是市面上最像紙、最實用的彩色E Ink電子閱讀器。在增強閱讀和輕鬆記筆記的能力時,它可以顯示出色彩的魅力。此外,您還可以在其上自由安裝您喜歡的應用程式。

若是想知道更多有關Nova Air C、Nova 3 Color的購買資訊,請點選以下連結:

7.8吋Nova Air C彩色墨水電子紙閱讀器

7.8吋 BOOX Nova 3 Color 電子書閱讀器

Nova Air C和 Nova 3 Color都是使用Kaleido Plus螢幕,那與Kaleido Plus螢幕Carta E-ink螢幕又有什麼不同呢?帶您進入彩色世界的Kaleido Plus螢幕又有什麼獨特的魅力呢?

想知道更多有關Kaleido Plus螢幕的資訊也可以點以下連結:

文章轉載:

https://shop.boox.com/blogs/news/kaleido-plus-on-cel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