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性的彩色電子紙閱讀器: Nova Air C

自Nova 3 Color一年前發布以來,BOOX又為用戶帶來更先進的色彩產品── BOOX Nova Air C,目前為最新的 7.8 英寸彩色電子紙平板電腦。它採用全新 E Ink 彩色螢幕,支持 On-Cell 觸控和 Android 11,為閱讀、寫作和多工處理提供更豐富、更實用的色彩體驗。Nova Air C不僅搭配磁性配件,還使用溫暖的燈光,可以增強使用的靈活性和便利性,並且搭載最新的固件,是樂趣和可行性的完美結合,究竟它有什麼強大的魅力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Nova Air C的彩色電子紙螢幕。(圖片來源:BOOX官網)

更接近彩色紙張

BOOX Nova Air C 採用的是 E Ink 彩色螢幕 Kaleido Plus,以及最新的 On-Cell 技術,提供迄今為止最觸手可及且如紙張一般的彩色 E Ink 螢幕。螢幕通過了國際知名檢測機構TÜV Rheinland Greater China (“TÜV Rheinland”)的Paper Like Display認證。經 TÜV Rheinland 驗證,它的紙張相似度指數 (PSI) 為 86,與其他同類產品相比還來的更高。

與Nova3 Color相比之下,Nova Air C 在色彩表現上還要出眾得多。在前光燈打開的情況下,它的對比度提高了 30%,飽和度提高了 15%。即使在關燈的情況下,它的對比度和飽和度也分別比 Nova3 Color 好 6%和14%。

享受 Nova Air C 中的彩色圖表。

因此,當你拿到Nova Air C時,你會有一種質感更光滑的彩色報紙的感覺,雖然它的顏色不像 LED螢幕那樣鮮豔,但會讓你的眼睛閱讀起來更舒服。您還可以享受圖表的多彩設計,例如看到紅色突出顯示的數字、利用不同顏色做筆記標記的關鍵點,或是透過封面顏色來輕鬆區分文件夾中的不同文件。所有便利看似微不足道,但它們促進了您的工作流程並幫助您更快地管理任務。

在暖光或冷光下輕鬆查看

市場上大多數彩色 E Ink 平板電腦只有冷光燈。如果這就是阻礙您獲得彩色電子閱讀器的原因,那您可以放心使用 Nova Air C,因為它帶有可調節的冷暖燈。您可以在晚上打開溫暖的燈光,讓閱讀變得舒適。溫暖的燈光還可以更好地讓您為甜美的睡眠做好準備;但在陰天或昏暗的下午,令人耳目一新的冷光在你的工作中顯示出它們的價值。透過打開冷暖光燈,您可以更好地專注於您的工作與學習,充滿激情地實現您的日常目標。

在溫暖的燈光下舒適地閱讀。(圖片來源:BOOX官網)

內置的顏色調整系統在任何情況下都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您可以調整顏色的暗度、鮮豔度和亮度來獲得想要的效果。清爽的白色和舒適的黃色前光燈,讓 4,096 種顏色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更舒適地觀看,搭配改良色彩的雙色調前光燈,可以是工作和學習的雙重享受。

使用起來更多工、有趣

憑藉著Android 11、先進的芯片、強大的系統和最新的彩色螢幕,Nova Air C 讓彩色 E Ink 變得實用和有趣。彩色的圖表讓故事變得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各種顏色的筆記也變得更加有趣。

享受 Nova Air C 的樂趣。(圖片來源:BOOX官網)

Snap and Go——方便的磁性配件

如果彩色 E Ink 平板電腦只有更好的彩色螢幕,它只會為您優化一半的工作流程,而 Nova Air C 帶給您的遠不止這些!使用磁性觸控筆 BOOX Pen Plus,您可以將筆吸附在設備上,而不必擔心它會掉落,並且隨時使用內建的彩色畫筆記下想法。

將磁性筆吸附在設備的側面。

除此之外,磁性保護殼讓一切變得更輕鬆。將設備連接到外殼上,您可以將 Nova Air C 外出攜帶並保護它受到任何碰撞、刮傷,而當你路過一家咖啡館時就可以打開書包,按下翻頁鍵,舒舒服服地看書。

翻頁按鈕可幫助您輕鬆閱讀。

享受立體聲

即使它是彩色的和對眼睛友好的,您還是厭倦了盯著螢幕,Nova Air C 中的雙揚聲器可以幫助您放鬆身心。

使用內置揚聲器或藍牙設備收聽有聲讀物。

這款彩色 E Ink 平板電腦包含兩個優質揚聲器,可提供優質音訊媒體。您可以在內置閱讀器或隨機有聲讀物應用程式中打開文字轉語音,然後開始收聽您喜歡的故事。

更好的使用體驗

Nova Air C 基於 Android 11,因此您可以安裝您喜歡的應用程式。您可以在 Kindle 中看到精美的書籍封面,在 Reddit 中看到各種顏色的風格,在 Google Docs 中突出顯示的句子,以及在紐約時報中看到圖片。彩色電子閱讀器讓工作和學習變得有趣和愉快,具有極致靈活性和強大功能的電子閱讀器可以讓您受益更多。

閱讀有關 Nova AIr C 的 Google 新聞。

迄今為止最成熟的彩色電子墨水閱讀器

等級大幅提升的螢幕、重新設計的平邊外殼、優質的磁吸能力和靈活的安卓系統,都是讓Nova Air C 成為最成熟的彩色電子閱讀器的理由。其中,最好的部分是什麼呢?它能讓你的眼睛感覺更舒服。有了這款色彩繽紛的數位平板電腦,工作和學習就能變得更加快樂。

如果您想知道最新的彩色 7.8 英寸電子閱讀器 Nova Air C 是否適合您,您可以問問自己「顏色」在您的消費認知和工作流程中有多重要。如果彩色圖像、圖表和文字可以幫助您更好地理解內容、專注於工作,並且增強您解決一些困難任務的熱情,那麼彩色 E Ink 平板電腦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若是想知道更多有關Nova Air C的購買資訊,請點選以下連結:

7.8吋Nova Air C彩色墨水電子紙閱讀器

官方開箱影片:

硬體規格:

Nova Air C vs Nova 3 color

文章轉載:

https://shop.boox.com/blogs/news/nova-air-c

https://shop.boox.com/blogs/news/joyful-life-with-color-e-in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