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架Lab17電子書城

Lab17電子書城,教育部、文化部推薦必讀文選,上百本中文、英文書籍,一鍵下載免安裝,簡單五步驟,就可以立即觀看。

全面支援7.8吋Nova Air C、10.3吋Note 5、13.3吋Max Lumi 2讓我們一起來使用看看吧:

1. [固件更新] 升級至最新版本

首先將閱讀器連上Wi-Fi,點選1[設置]中的2[固件更新],點選3[檢查更新]升級至最新版本

2.切換至TC(Traditional Chinese Bookstore)

點選1[設置]點選2[伺服器],切換至3[TC(Traditional Chinese Bookstore)]

3.書城成功切換至Lab17

點選[書城],即可看見Lab17電子書城

4.一鍵下載想觀看的書籍

選擇您想看的書籍,點選[全體下載]

5.書庫查看下載後的書籍

在1[書庫]中,點選2[下載後的書籍]開始觀看

今天切換Lab17電子書城的教學就到這邊,是不是非常簡單又方便呢!趕快下載各式各樣的書籍,提升閱讀體驗吧!

Lab17書城看更多資訊!

文化部推薦

教育部推薦
教育部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