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XDrop 讓雙向傳輸變得更快

BOOXDrop 是 V3.2 固件中新增的傳輸應用程式,它可以幫助你在 BOOX 和電腦之間快速傳輸文件,使用起來也非常得簡單、安全。因此,本篇文章將為你介紹如何正確的使用BOOXDrop應用程式,讓你可以輕鬆、快速的傳輸文件與資料!

| 步驟一 | 連接相同的WI-FI

在使用 BOOXDrop 之前,你必需先確保你的 BOOX裝置和你的電腦是連接到同一個 WI-FI,這樣你才可以開始在它們之間傳輸文件。

| 步驟二 | 打開 BOOXDrop應用程式

你可以在應用程式面板點選程式(左圖)或下拉選單(右圖)上打開BOOXDrop應用程式。

| 步驟三 | 造訪網站

進入應用程式後,你會看到使用該工具有兩種方式。你可以在電腦上輸入 URL 或直接進入push.BOOX.com這個網站,而這個URL 會將你帶到僅與你的帳戶和設備有關聯的 BOOXDrop 網站,你也可以在登錄 push.BOOX.com 後找到造訪網站的權限。

| 步驟四 | 傳輸與保存

最後,在你電腦的 BOOXDrop 網站上,你可以將文件發送到你的 BOOX 或從中保存文件。

你可以在設備之間傳輸任何大小的文件。而傳輸的速度將會取決於你的頻寬,你擁有的頻寬越高,傳輸完成的速度就越快。

看完整個操作之後,你是不是也覺得簡單又快速呀~只要向下滑動選單並點擊傳輸按鈕,就能夠隨時在你的設備上打開和關閉 BOOXDrop。還不快來使用這個新玩意,讓資料得傳輸更快速,分享生活更簡單!

文章轉載:

https://shop.boox.com/blogs/news/booxdro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