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X x Connected Papers:提高生產力的終極學術工具

BOOX 是業界領先的 E Ink 電子品牌,主要提供多功能 E Ink 平板電腦,尤其是 10.3 英寸和 13.3 英寸,可以幫助人們在沒有眼睛疲勞的情況下有效地閱讀、工作和學習。擁有著強大的 PDF工具和閱讀功能,許多用戶將 BOOX 作為學術論文的首選電子閱讀器,因此,BOOX與經常閱讀和研究的用戶有著深厚的聯繫。

BOOX x Connected Papers

令人期待的是,目前BOOX與 Connected Papers已共同合作。Connected Papers是一種用於學術研究的高級可視化工具,在BOOX的贊助下推動了它的發展。

顛覆性的視覺研究工具 Connected Papers。 (圖片來源:BOOX 官網)

新穎的顛覆性研究工具

Connected Papers 超越了傳統的研究工具,它揭示了論文之間的聯繫,並且以一種更有創造性的、更有幫助的方式下展示了更多關於它們的信息。它會根據引用和參考相似性對論文進行分組,然後以簡單、靈活的圖表顯示它們。

(圖片來源:BOOX 官網)

即使論文不相互引用,它們也會以高度重疊的引用和參考文獻出現。因此,用戶可以更好地發現更多文件與其領域的相關性,而不僅僅是資源之間的直接聯繫。使用此工具,讓研究變得更加容易和有效。

取得更好的學業成績

Connected Paper 能夠將學術研究變成一項富有成效且令人愉悅的任務──以聰明而不是艱苦的的方式解決,這也是BOOX正在幫助人們實現的目標。

自 2008 年以來,BOOX一直在幫助人們閱讀 PDF 和更多數位文件,而不受格式和眼睛疲勞的阻礙。用戶不僅可以調整文件的字體大小、填充和邊距,還可以使用大型的紙質 E Ink 平板電腦來輕鬆閱讀。這也解釋了為什麼BOOX很願意支持 Connected Papers ,協助該工具繼續使用並為我們的用戶提供服務。 Connected Papers 讓學術研究變得高效,BOOX 讓閱讀內容的媒介變得更有效率。

值得相信的是,BOOX和Connected Papers是完美無瑕的合作夥伴,可幫助您輕鬆獲得更令人難以置信的學術成果。因此,我們都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您在工作和學習中都使用它們。

使用 BOOX 和 Connected Papers 進行更好的學術研究。(圖片來源:BOOX 官網)

文章轉載:

https://shop.boox.com/blogs/news/boox-connected-pape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