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的福音–螢幕同步神器Luna Display

Luna Display是一款非常實用的螢幕同步工具,不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操作也非常簡單易上手喔~快跟著小編來看看這項產品吧!

操作教學

1.把Luna Display插入電腦

2.連接蘋果裝置(我們以iPad為例)到電腦

分為無線wifi連接跟USB連接到專用的APP~小編習慣用wifi連接,快速又方便!

3.iPad自動顯示電腦螢幕

連接完成後,電腦會將iPad自動識別為第二個顯示器,也就是說iPad此刻的螢幕內容是電腦的螢幕。

小提醒:可以自行調整偏好設置,點選MacOS系統,常規選單中可以調整顯示位置和分辨率等等。

型號

Luna Display的型號分成兩種不同的插頭型號,分別是USB-C和Mini DisplayPort

基本上USB-C支援較新型的Mac,而Mini DisplayPort支援較舊款的Mac(建議2012年版以後)。

外觀

Luna Display設計的非常輕巧,攜帶毫無負擔,它只有五元硬幣的大小,完全不佔空間!顏色是紅色的,不規則形的外觀很有設計感呢~

特色

1.可同步畫面,亦可同時分開操作

這項技術成功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可以一秒轉移視窗到第二顯示器,分別看兩個螢幕的資料並操作,當然想要同步畫面也是沒問題的喔!

2.可靠的性能與靈動性,擁有LIQUID技術

Luna Display使用LIQUID技術,它提供非常清晰的圖像品質與解析度;除了連接的速度非常快速以外,同時也不會停滯,約每秒60幀;為了優化Mac的使用質感和速度,加速了CPU;也優化了電池,延長其電池最長壽命。

3.搭配繪圖軟件Astropad

經過多種研究與嘗試,研發出了一種高質量滿足使用者的繪圖軟件,就是Astropad Standard和Astropad Studio,為iPad提供了非常精彩的繪圖體驗~喜歡電繪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囉~

小編本人覺得這款Luna Display非常值得入手喔!自從用了Luna Display後,整體的工作效率提高了不少,同時可以操作兩個螢幕,使電腦視窗不在那麼雜亂,而且也可以快速地找到資料,使用起來完全不卡頓,畫面也非常高品質,看起來特別舒服,總體來說CP值很高,蘋果愛好者讓我們一起來用用看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