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而不凡的時尚配件-BOOX Note Air2

最近BOOX Note Air2帶著更強大的性能與全新功能強勢回歸,Air系列一直都主打著輕薄的機身,卻擁有高規格的內建硬體,究竟與上一代有什麼差別呢?就讓小編帶你們一同瞧瞧吧!

1.更像在紙張上書寫的感受

BOOX Note Air2附有新型的紙質保護膜,增加使用者在螢幕上書寫的摩擦力,再搭配磁吸式的BOOX Pen Plus 或是 BOOX Pen2 Pro,讓兩者觸碰時所產生的感覺更像是在紙張上面書寫。不僅擁有舒適的握持感,書寫的筆觸也更逼近真實的書寫狀態,讓您將無限的創意透過每一筆一劃大膽呈現。

2.選擇喜愛的筆記APP

BOOX Note Air2 全新升級Android 11作業系統與APP的相容性更高,可兼容第三方筆記應用程式如OneNote、WPS 和 Evernote等,因此,您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筆記APP,在上面進行繪圖和書寫筆記,享受流暢且無延遲的書寫速度。

3.更強大的效能

BOOX Note Air2不僅運行最新的Android 版本,處理器和內建規格也都獲得了升級,高效能的八核心CPU讓您在處理任何文件時都能無比的順暢,在開啟、讀取資料的速度大幅提升,而4GB的記憶體與64GB的大容量能夠儲存大量的文件資料與書籍,不用擔心有容量不足的問題。

4.垂直對照閱讀

BOOX閱讀器原本只提供水平分割視窗的功能,但是透過改進與升級之後,現在無論是水平或垂直分割視窗都可以!您可以在不旋轉螢幕的情況下,垂直查看兩個應用程式或是進行翻譯、筆記等,讓瀏覽的流暢度更加提升,上下都能輕鬆閱讀

5.筆記功能再提升

BOOX Note Air2新增了更多筆記功能,例如:您最多可以自定義 5 種畫筆樣式並將它們固定在畫面的頂端,如此一來,當您在進行書寫筆記時,無論是切換筆刷或是調整筆觸都能夠隨心所欲。

當您完成筆記時,可以將筆記輸出為PDF的格式,由於PDF的重排功能已改進,字體大小和邊距都可以做調整,因此,您可以以更舒適的排版進行閱讀,而且無論您將筆記、圖文放的再大,都不會失真和模糊。

除了上述之外,BOOX Note Air2 還提供了更強大的工具來激發您的想法,例如:圖層、畫布、模板等,這些都能依照您的喜好自行訂制和隨意變更,讓您在BOOX Note Air2 上的創作變得更加靈活。

6.空中傳輸的更快

BOOX Note Air2 搭載最新的 BOOX 固件,也重新設計使用者的操作界面和新增超快速的 BOOX Drop 應用程式。全新的作業系統,讓您在分享文件時更加方便,同時也受到隱私保護。不僅如此,您將會在BOOX Note Air2 上持續獲得固件更新,以改善您的使用體驗。

BOOX Note Air 2與他牌新機之比較圖:

BOOX Note Air 2 VS BOOX Note Air:

從比較圖可見,BOOX Note Air2在外觀、重量上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但是內建規格比上一代的更好,不僅配置2GHz的核心處理器,操作系統也與第三方APP更加相容,更棒的是儲存容量是上一代的兩倍,您可以大量儲存資料與書籍,隨時隨地都能帶著走!

看完上述的的分享你是否也心動了呢?BOOX Note Air2的性能不僅比第一代更優化、更智能,更是站在用戶的角度改善內建的筆記、閱讀功能,為的就是提供更完善的閱讀體驗,讓您能夠更專注於閱讀的世界!

資料來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