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小巧精緻的揚聲器–Humbird Speaker 蜂鳥迷你揚聲器

喜歡欣賞聲音之美的朋友有福囉~小編今天介紹的產品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音箱,它使用新科技「骨傳導」並且尺寸迷你,便於攜帶,高品質的變化「嗓音」讓你沉浸其中~快來看看這款獨一無二的揚聲器吧!

產品規格

1.外觀

Humbird Speaker的設計國家是美國,有四種顏色供使用者選擇,小編最喜歡青藍色了,看起來清爽典雅,當然其他顏色也很美喔!

2.尺寸

最值得一提的是Humbird Speaker的尺寸,4公分的大小,讓你輕易掌握在掌心,隨手攜帶。而且它只有35克,拿起來毫無負擔,小編覺得這解決了每次待揚聲器出去玩都像背了塊小磚頭的煩惱阿,簡直太方便了!

小編的貼心提醒:也可以綁一條現在揚聲器上喔!這樣不用怕搞丟~

3.音量

雖然體型迷你但卻不影響它的「大嗓門」,它的輸出聲量高達 115db,也就是等於手機音量的4~5倍左右,20~200Hz的音頻都支援喔~

4.充電方式

充電線是USB Type-C,充滿電只要30分鐘,就可以連續使用3小時!都不用擔心音樂聽不夠呢~

5.材質

別小Humbird Speaker小小一台不起眼,它可是用科技感滿滿的航空級鋁材打造的喔!不僅拿起來輕盈無負擔,本身材質更是抗噪音、耐磨擦~所以我們才說它小巧精緻嘛~就像一隻蜂鳥一樣!時尚感up up!

特色

1.不同質地,不同聲音

把Humbird Speaker放在不同的材質上,會發出不同風格的音效喔!很神奇吧~像是放在木質、玻璃、塑膠、紙質、皮質等上面,就會發出與之對應的聲音喔~

想必大家都聽過近幾年瘋迷世界的ASMR吧!這些聲音能夠帶給人們一種滿足感,聽起來非常舒服~

什麼?想放在樂器上演奏?

當然沒問題啊~出去外面想讓樂器的聲音傳得很遠很大聲,用Humbird Speaker就對了!隨時隨地分享音樂的快樂~

2. 360度立體音效,雙機連接

你還在受限於傳統音箱的聲音空間限制嗎?

Humbird Speaker提供使用者360度全方位聲音撥放的享受!如果對音樂很敏感的人都可以明顯聽出差別喔,Humbird Speaker的聲音就像是無死角一般,傳的又遠又具張力!

傳統音箱:

Humbird Speaker:

兩台Humbird Speaker可以做無線連接,連接後兩台機器會分別變成左、右獨立聲道,就像是個小型家庭影院般的效果喔!

3.骨傳導科技

骨傳導有別於一般音樂用空氣傳播,它是通過骨頭將音波傳播到耳朵。這樣有什麼差別呢?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壁面空氣中的一些雜音,讓我們聽到更純粹清晰的聲音,就像是少了一個媒介,音質也會提高喔!

示意圖:

4.靈敏麥克風

你以為Humbird Speaker只能用來揚音嗎?不只如此喔,它還可以用來接電話! Humbird Speaker內置了靈敏度高的麥克風,只要連接上手機,就可以接電話囉~

5.超強吸附力

Humbird Speaker擁有很強的吸附力,360度吸吸吸!不管放在冰箱上、水杯、鏡面、車頭,甚至是頭上,都不用擔心它掉下來喔!騎車聽音樂不用在戴耳機啦~

小編覺得這款揚聲器非常適合對音質有要求的朋友們,它結合了新型骨傳導科技,內置了藍芽5.0,而且外型也很好看(笑),帶出去也沒有任何負擔,隨意的吸附在任何物品上,又有良好的電池續航力,很適合旅遊放鬆心情用喔~

好啦~小編介紹到這裡,你是不是很想購入一台嗎?別猶豫了,快點投入音樂的懷抱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