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Box Lumi用戶最愛用的音樂APP推薦

在購買PageBox Lumi後,相信很多使用者都會去下載音樂APP來使用,但APP實在太多了,很難一下子找到適合的。沒關係,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推薦幾款非常好用的音樂APP~有作曲的、練習演奏的、下載樂譜的、音樂平台等等應有盡有,快點來看看吧!

精選APP系列:

1.Maestro

>google評分:4.2

>價格:免費

>功能:可以自己製作樂譜,簡單易操作,點選音符把它放上五線譜就可以了,完成作品後還可以試聽!

小編試用後心得:這款APP非常容易上手,很適合新手。APP主要旋律以鋼琴樂譜為主,其他功能可能比以下介紹的APP較少一些,但它的作曲功能非常完善,樂器搭配的聲音也很和諧自然,做完曲後還可以儲存到機器裡,很方便唷!

2.MuseScore

>google評分:4.6

>價格:免費版、會員639TWD/年

>功能(付費版):線上下載樂譜(可以試聽)、樂器練習(節拍教學)、提供多種樂器樂譜、可輸出為PDF檔案

小編試用後心得:這款APP非常受歡迎喔!APP裡的樂譜非常齊全,能夠下載自己喜歡的樂譜,而且有很不同樂器的音樂旋律(小提琴、鋼琴、薩克斯風等等),音色優美。而且裡面還有節拍器,很適合新手練習樂器。

3.Crescendo

>google評分:4.0

>價格:免費

>功能:製作樂譜、多種樂器專屬的樂譜製作、可試聽、可輸出檔案

小編試用後心得:這款APP的功能很多,作曲方面的製作完善,還可以輸出檔案,作曲時直接點譜就可以把音符放上五線譜,非常方便快速~做完譜後還可以一鍵試聽,最棒的是有很多種樂器的旋律,像是鋼琴、薩克斯風、鼓、吉他等等。

4.Score Creator

>google評分:3.6

>價格:免費

>功能:自己製作樂譜、可導出為PDF檔案、多種樂器專屬樂譜。

小編試用後心得:它是以按的方式製作樂譜,方便快速,簡單調整高低八分音譜,有個小缺點是當鋼琴有高低音譜時,聲音不能單獨調,並且免費版只能聽50個bar。不過它的功能完整,而且有很多不同種樂器的旋律。

5.BandLab

>google評分:4.4

>價格:免費

>功能:分享作品、購買與收藏音樂專輯、剪輯音檔、創作音檔等等

小編試用後心得:想成為音樂紅人這款APP會非常適合你,在這款APP上可以分享自己的作品、探索音樂作品、自己組織樂團(跟別的音樂人合作),而且還有完善的製作音樂軟件,是很適合專業演奏家的音樂APP喔~

6.Complete music reading trainer

>google評分:4.5

>價格:免費

>功能:視譜訓練、節拍訓練等等

小編試用後心得:這款APP是一款學習音樂的APP,可以培養音樂素養,分別給不同程度的音樂人做音樂訓練,能夠有效的幫助大家提升對音符的敏感度。非常適合剛學樂器的人使用的app。

7.Soundcorset

>google評分:4.5

>價格:免費

>功能:調音、算節拍、樂譜提供、錄音

小編試用後心得:如果不熟悉音準用這個APP非常方便,可以迅速知道音準是否正確,不用再去買調音器了,多種樂器都適用喔。節拍的聲音非常精準清晰~而且還有許多古典樂譜供下載。很實用、有節奏感喔!

相信大家看完這些精選音樂APP推薦後,心裡已經有想要下載的APP了吧!趕緊打開你的PageBox Lumi,開啟你的音樂之旅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