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推薦 / 會議共享情境應用

開會的最佳選擇,無紙化會議不是夢

環保意識的抬頭,無紙化會議也變成許多企業和公家機關的首要目標。

那麼無紙化會議有哪些好處呢?

  1. 支援各式文件傳輸,分享資料更快速
  2. 可直接在資料做畫記,個人化記錄更方便
  3. 及時保存筆記,紀錄會議資料
  4. 紀錄重要事項,擺脫便利貼、筆記本
  5. 無紙化會議,節省紙張浪費

了解了無紙化會議帶來的效益後,相信一直以來有關注我們的讀者一定會立刻聯想到電子書閱讀器吧!

沒錯!其實電子閱讀器不僅能用在個人的閱讀上,也可以多方面運用在工作、教育上。今天就來分享一下Boox如何在會議情境中發揮它的功能吧!

開會時還在使用影印好的大量書面資料?你還用筆記本、便條紙紀錄會議內容嗎?

試試看 Boox 吧!

將會議資料傳輸至裝置內直接瀏覽,這樣一來,開會前就不需要準備一堆文件,只要一秒鐘,就可以將檔案直接傳給同事、主管,省下時間跟影印的成本。

人, 僱員, 合作

也可以直接在資料上作畫記,開會時就不會手忙腳亂啦。

日後如果要將會議檔案拿出來討論,所有筆記跟標註也會幫你保存下來喔。

除了傳輸會議資料跟畫記重點之外,還可以單獨使用筆記本,將所有會議內容做筆記整理,或是要當成待辦事項、重要事項的紀錄、日曆。

如果要將筆記內容分享給其他同事,Boox也能一鍵輕鬆幫你搞定。

只要掃描QR Code,完全不需要使用雲端分享或是傳輸線。

想像以後開會時,只要一台Boox就能幫助你達成無紙化會議的目標,再也不需要任何紙張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