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X小學堂 / 固件更新教學

Boox的出產商文石Onyx會定期發布更新檔,除了針對平時使用上的問題進行修正和優化,還會新增更多方便又強大的內容喔,那今天就要來教大家如何更新到Boox最新的版本,一起看下去吧! 

▲在更新之前,要先提醒大家,由於更新的內容較多,請先務必了解更新內容及事項,並提前做好備份喔! 

//輕鬆升級不費力—OTA線上升級

Boox設計了「OTA 線上升級」,意思就是只要連上網路就能更新了,連3C新手也能輕鬆操作的更新流程!

要特別注意的是,在更新前要先確保電量足夠(約50%以上)、網路訊號夠強,以免更新到一半時突然沒電或沒訊號喔! 

接下來只要到設定的介面,並按下固件更新,系統會自動幫你偵測有沒有新的升級包可以下載,如果有的話直接點選,系統就會幫你更新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享受更方便的閱讀工具了~ 

一張含有 監視器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那我們就來看看這次的BOOX V2.3 版本固件更新有哪些進階的功能吧! 

新增功能: 

1. 閱讀新增PDF捲軸模式 

2. 閱讀新增懸浮工具欄(避免手觸干擾,避免遮擋頂部文字) 

3. 筆記索套工具可選擇當前頁全部 

4. 系統增加字號設置,可選擇4種大小 

修復問題: 

  1. 同一段文字重複螢光筆的問題 
  1. 筆記擦除卡頓問題 
  1. 優化 app 空心字問題 
  1. 其他一些 bug 修復和界面優化 

學會更新方式後,最後建議大家要定期更新閱讀器,不然就體驗不到許多實用功能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