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磁吸電磁筆BOOX Pen Plus/Pen2 Pro

一支好筆,可以還原紙質書寫般的書寫感,落筆的那一刻,書寫的愉悅根本停不下來,從過去的 Onyx 筆開始,到現在的 Boox Pen Plus 和 Pen2 Pro ,BOOX 的手寫筆經歷了巨大的重新設計。 Boox Pen Plus 不僅改進了筆尖,帶有凹槽筆桿更符合人體工程學,可以幫助您牢牢抓住並且握得更舒適; BOOX Pen2 Pro 精緻的筆尖提供如紙般的書寫體驗,內置橡皮擦可幫助您更高效地工作。

BOOX Pen Plus 與 Pen2 Pro 的全新亮點

  •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凹槽

BOOX Pen Plus具有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凹槽,因此,在握筆時可以更符合手的習慣姿勢與動作,提供用戶更好的手寫狀態之外,也可以更專注的閱讀及做筆記,長時間書寫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此外,BOOX Pen Plus/Pen2 Pro 都是採用Wacom筆芯,筆尖不需要經常更換,而內部也有筆芯的補充包,因此可以節省一些支出。

  • 隨時就在你身邊

BOOX Pen Plus / Pen 2 Pro的筆身側面是有磁性的(橘色區塊),因此可以輕鬆的吸附在Air 2 、Note 5或是Max Lumi2 的側面,無須擔心會弄丟筆。(如下圖)

  • 更貼近紙質的書寫感

全新的手寫筆是與新的書寫保護膜一起開發的,改善的筆尖讓用戶在閱讀器上書寫時會產生更多的摩擦,高度仿真阻尼感與磨砂感,讓你的一筆一劃都更接近傳統紙筆書寫的感受。

  • 輕鬆擦去你的錯誤

BOOX Pen2 Pro的筆頭是具有橡皮擦的功能,可以幫助您直接清潔錯誤的筆記,無須一直切換橡皮擦的功能,就可以像真正的鉛筆一樣輕鬆擦拭掉書寫的錯誤,讓你在做筆記時更佳的便利。

  • 4,096級的壓力敏感度

超靈敏的BOOX Pen Plus 與 BOOX Pen2 Pro 擁有4,096級的壓力敏感度,讓你書寫起來超順暢,毫無延遲感,當筆尖與螢幕觸碰的同時,即可發揮你無限的想像!無論是做筆記、畫畫、寫論文或是寫辦公備忘錄,他們絕對是你的最佳助理。

哪些機型的手寫筆已升級為 BOOX Pen Plus 與 BOOX Pen2 Pro?

全新BOOX Pen Plus/Pen2 Pro 可以搭配BOOX Note Air2、Note5或是BOOX Max Lumi2,當你在上面書寫時,筆尖與螢幕會有更多的摩擦,感覺真的就像在A4紙張上書寫的觸感,擁有更舒適的筆觸與握感。

下圖為BOOX Pen Plus

下圖為BOOX Pen 2 Pro

BOOX Pen Plus 規格

BOOX Pen 2 Pro 規格

BOOX Pen Plus vs BOOX Pen vs BOOX Pen2 pro:

資料來源:

https://www.boox.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