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青年的閱讀良品-Leaf

思考一下,我們在這忙碌的生活中,有多久沒有靜下來,好好的閱讀一本書籍呢?全新BOOX Leaf輕薄隨行,讓你在長途的旅遊中也能沉浸在閱讀的世界裡。在生活的角落一隅,偶爾享受這短暫的閱讀時光,為身心靈注入豐富的養分,就如同BOOX Leaf一樣清新,剛誕生就擁有無限的光芒。究竟文石首次推出的7吋電子閱讀器有多麼的與眾不同呢?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吧!

1.全新誕生的7吋旗艦機

文石此次推出的旗艦機型是介於6吋和7.8吋的完美尺寸,就如同一本輕薄的筆記本,重量只有170克的BOOX Leaf比7.8吋的機身還輕,隨身攜帶毫無負擔之外,同時又比6吋的螢幕還大,在追求更輕更薄的同時,更提升閱讀的品質,只為了提供讀者更高的專注力,不僅是沉浸式閱讀的首選,讓您在閱讀漫畫、小說時都能成為一種享受。

2.與厚重皮套說Bye Bye

全新設計的棉麻灰磁吸式皮套是專為BOOX Leaf量身訂製的,側邊除了有翻頁按鈕鍵,拆裝的過程也變得非常的簡易、方便,只要輕輕的一碰就能牢牢吸附在機身上,完美貼合的感受更是讓人感到過癮!與以往的厚重皮套完全不同,即使帶上皮套也能像裸機般的輕盈,擁有相同的保護效果,卻帶給您不一樣的體驗。

3.新一代墨水顯示技術

BOOX Leaf採用全新的E Ink Carta 1100墨水顯示技術,與上一代(Carta 1000)對比,整體黑白對比度提升了33%,使得螢幕顯示更清晰,底色更白更乾淨,字裡行間更分明,毫無殘影、模糊的情形,讓您在閱讀的期間,眼睛能夠得到更多的舒適感,擁有更專注的閱讀體驗。

祖傳的前照式燈光可依環境調節色溫,無論是在白天還是夜晚都能輕鬆轉換光源,有效降低藍光造成的傷害,與減少長時間使用 3C 設備的疲勞,即使在陽光下也無眩光,讓閱讀更加舒適。

4.隨手可得的圖書資源

BOOX Leaf內建BOOX書城,並與京東讀書平台合作,擁有超過十萬正版的電子書籍以及精采的動漫、期刊和論文,圖書資源隨手可得,無須出門也能借閱大量的書籍,除此之外,BOOX Leaf搭載開放的平台系統,你可以隨心安裝書籍、漫畫、聽書等各式 APP ,輕鬆融入你的生活,以最個性化的閱讀方式徜徉在書海之中。

5.回歸到「閱讀」的純粹

BOOX全新升級 Neo Reader 3.2,檔案多格式支援,你可以利用PDF輕鬆閱讀多元書籍,此外,內建還有各種小工具程式與支援多國語言,即使是使用在各種場合也能輕鬆運用,如:旅遊、會議、學習、展示、素描…等。

BOOX Leaf配有藍牙裝置,可以輕鬆連接週邊的設備,不僅如此,它還內建麥克風與喇叭裝置,不只可以利用語音輸入提升工作效率,創造你的無限可能,還可以聽有聲書,讓聆聽也成為一種享受生活的方式;讓閱讀回歸到最純粹的模樣,靜下心與自己獨處。

6.強大卻更簡單

BOOX Leaf搭載最新的高效能規格,配備 1.8 GHz 八核 CPU,2GB RAM 和 32GB ROM,反應靈敏流暢,並且升級全新的 BOOX OS 系統,強悍的硬體性能,再加上系統運行更加流暢。優化後的列表排版、 UI 設計,也帶來更簡潔的使用體驗。既使第一次使用 BOOX ,也能快速上手。

以下為Leaf與他牌新機之比較圖:

Leaf與他牌新機最大的差異就在整體的輕薄程度!極致的輕薄,卻擁有強大的內建規格,不僅能以超快的速度處理文件與執行APP,還有超大的儲存空間,讓你一手就能掌握,閱讀無負擔~

Leaf與 Poke3、Nova Air的比較圖:

由上圖可見,Leaf雖然介在6吋與7.8吋之間,性能與規格卻毫不遜色,還擁有最舒適的重量與薄度,適合放在小巧的包包裡,讓你一背就走!此外,超完美的閱讀視野,讓你更專注在閱讀的情境,絕對是居家旅行的必備良品!

看完Leaf大放異彩之後,你是否也想起自身是否已經很久沒閱讀了呢?快藉由此次的機會,拿起Leaf徜徉在閱讀的世界吧!小編我就不多說了,先來看書去~

資料來源:

https://www.boox.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