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精英的標準配備-BOOX Note 5

此次BOOX新品齊發,BOOX Note5絕對是眾目睽睽的一款新機,因為它是文石 BOOX 10.3吋系列的「跨代升級」的產品,它直接跳過了 Note4,從 Note3 升級到 Note5,無論是在設計、配置、性能、功能都進行了全面的升級,絕對給你不一樣的驚喜!就讓我們來看看BOOX Note 5有什麼嶄新的面貌吧!

1.尊貴高雅的外觀設計

BOOX Note5機身採用鋁合金 CNC 工藝,並且搭配 2.5D AG 保護玻璃,除此之外,它擁有了專屬的配色-普魯士藍,讓您無論是手感還是質感都再升級到新的領域。

2.全新二合一指紋辨識技術

BOOX Note5首次採用的電源與指紋二合一的指紋識別技術,讓您輕觸電源就能立即使用,省時又方便之外,還能防止您的文件、資料外洩,是一個貨真價實的辦公商務機。

3.仿真紙的手寫體驗

BOOX Note5擁有全新的手寫系統、新型類紙保護膜和新型的BOOX Pen Plus磁吸手寫筆,在這三者的搭配之下,在柔性螢幕與柔性蓋板上書寫繪畫,帶來的高度仿真阻尼感與磨砂感,讓一筆一劃都更接近傳統紙筆書寫的感受,使您的手寫體驗獲得前所未有的提升!

4.隨心所欲下載第三方APP

基於 Android 11 作業系統,現在BOOX Note5不僅可以下載閱讀相關的應用程式,還支援用戶安裝和使用筆記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如 WPS、Evernote、Onenote等,您可以像在內建筆記中的手寫速度一樣快速,享受無延遲、無卡頓的手寫體驗。

5.大躍進的性能與規格

BOOX Note5 已經從WiFi 傳輸升級為「BOOX 互傳」,可支援 BOOX 設備與電腦、手機之間的雙向無線互傳、刪除和重命名文件,不僅可以與同事、朋友共享文件,傳輸效率大大提升,讓你從此扔掉傳輸線。除此之外,內建64 GB 的記憶體可以存儲大量喜愛的書籍庫,並且額外提供5GB的雲端空間,讓您裝進更多筆記資料與圖片。

最讓人驚豔的就是2 GHz 的速率和 4 GB RAM 的八核心處理器,與上一代產品(Note 3)相比,不僅在性能上提升35%,功耗更是下降了10%,速度提升超有感,無論是文件的開啟,還是執行APP、翻頁、切換或是手寫,都能確保您在使用期間可以順暢、舒適的工作,絕對能成為您辦公的最佳助理。

6.輕鬆閱讀書的原貌

目前BOOX Note5已新增了垂直分割視窗的功能,您可以垂直對照閱讀、翻譯,或是一邊做筆記一邊看文章,省時又不費心,讓閱讀體驗更加的流暢,而不必一直切換螢幕視窗。

Note5 在文件顯示方面也提供了最大的靈活性,您無需轉換文件檔案即可讀取 17 種文件格式,並且展現文件的原貌,借助新的和已改進的功能,享受最個性化的閱讀體驗。

不曉得您有沒有被這款跨代升級的BOOX Note5 驚艷到呢?無論在外觀、性能、功能上皆具有很大的突破,讓您在辦公、學習的過程都能獲得更好的閱讀體驗。

Note5與他牌新機之比較圖:

再讓我們來回顧一下Note5與Note3有什麼差別吧!

Note5與Note3比較圖:

您可以看到Note5不僅擁有自己專屬的配色-普魯士藍,還比Note3的處理速度還要來得更快,手寫筆更是升級為磁吸式的BOOX Pen Plus。而同樣都有指紋辨識,但Note5全新的二合一的指紋辨識技術讓整體的操作與解鎖更加的便利。除了在外觀、性能上都有顯著的改變,全新操作系統與介面也更符合人們的使用習慣,因此BOOX Note5為跨代升級之作,可不是浪得虛名呢~

資料來源:

https://boox.com.tw/?p=1435

https://www.boox.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