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 4096級電子筆介紹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BOOX的基本配件中非常高質量的產品–wacom手寫電子筆,不管是已經購買BOOX的使用者或是還在觀望中,看完這篇配備的介紹後,或許會對閱讀器有更不一樣的想法喔。同時,也能給一些正猶豫不決,不知道該選擇哪個品牌的閱讀器的讀者一個參考~

在我們剛收到閱讀器時,先別急著打開閱讀器,先來確認看看有哪些配備!

除了閱讀器本身外,還有今天要介紹的主角–BOOX專用的wacom手寫電子筆,另外基本配件有Type-C傳輸充電線與使用說明書和保固卡。

手寫電子筆是使用4096級的wacom壓感手寫筆,在感應手寫力道時能精準的感受4096個階級,不但可以準確反饋力道、粗細,讓手寫體驗跟寫在真實紙張一樣,書寫過程更順暢,還可以快速使用橡皮擦清除,不管是書寫或清除一筆搞定,超方便!

一代手寫筆

Wacom 4096級感壓

筆尖能讓你輕鬆體驗最自然順暢的書寫模式;橡皮擦快捷鍵只要輕輕一壓,就能快速切換書寫模式與橡皮擦功能;筆帽也具有橡皮擦的功能,能大面積擦除筆跡文字、圖畫等。

我們再來看看最新款搭配BOOX的wacom三角形觸控筆:

二代手寫筆

Wacom 4096級感壓

新款的wacom電子筆擁有硬質筆芯,專屬筆尖設計,更精準、流暢、自然。書寫起來的筆觸比較柔和,恰到好處的摩擦力使整體更為順暢。

新款的筆端較尖,能感應到的角度較廣,可以繪畫出更精細的作品喔!

靈敏的電子筆也可以斜著書寫喔~輕鬆地記錄下你所有的想法與靈感,專業級研發的書寫享受一筆就擁有。

專業電磁筆

Wacom 4096級感壓

BOOX Pen是Note Air專用的手寫筆,具有磁性,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大直徑設計和堅硬的筆尖,可為您帶來出色的書寫體驗。支持 NOVA/NOTE/MAX 三個系列,在NOTE AIR 上可以實現磁貼式。

說到筆尖,它比其他的要小得多,也更堅固。 0.8毫米筆尖具有更高的硬度,可以更好地模仿真實的書寫感覺並產生更細的筆觸。另外,我們強烈建議您在Note Air上使用原始的屏幕保護膜,以便獲得更好的手寫體驗。

BOOX有附贈Type-C數據線,除了可以用來充電,也能當傳輸資料的一種方式。

最後,不管是開機後的設定或是任何操作上的問題,在使用說明書上都能找到答案。而當遇到機器故障,可別忘了保固卡有提供維修服務,只要在規定的期限內,就可以依照官方的規定來做退換貨維修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