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機三用-Mokibo藍芽觸控鍵盤





Mokibo鍵盤將鍵盤、觸控板與滑鼠結合,帶給你最大的便利!

這次小編要向各位介紹的商品是Mokibo觸控鍵盤,我們來看看這款鍵盤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吧!

Mokibo鍵盤的主體是由高級鋁製成,使其更薄,更輕,更美觀,配色方面是黑色搭配紅橘色,簡潔俐落。

厚度為7.5mm,重量僅為245g,讓使用者可以方便攜帶!

尺寸方面為260x130x7.5 mm,非常適合搭配平板、電腦。

鍵盤本身採用剪刀腳架構(方方正的看起來很舒服!),並維持實體鍵盤的手感,而且Mokibo鍵盤擁有靈敏的輸入感應,可以減輕使用者的打字疲勞感!

特色

1.鍵盤即觸控板

Mokibo鍵盤的最新科技–將觸控板與鍵盤二合一!鍵盤本身就像是一個平板電腦,鍵盤內有80個感應裝置,整個鍵盤的面板都是觸控板。順帶一提,Mokibo鍵盤是全世界最大的鍵盤觸控板。

也就是說使用者可以用手指直接在鍵盤上操作如用兩指上下推拉來捲動頁面、兩指捏起來縮放、左右滑動切換頁面等等指令,非常方便喔!

2.支援不同平台,輕鬆轉換連線

Mokibo鍵盤支援Windows、Android、Mac、iPhone、iPad等系統,並且可以依照使用者喜好調整成習慣的模式,並且會自動保存布局,不用每次都調整。

Mokibo鍵盤本身也有藍芽連接功能,能夠同時連接三個不同的裝置,並且一鍵即可切換。

不只如此Mokibo鍵盤可節省60%在鍵盤即觸控板上轉換的時間!可以減少手部的移動,無需使用滑鼠,可以減緩肌肉的壓力。

小編個人非常喜歡這款鍵盤,不只是Mokibo漂亮簡潔的外觀跟舒適的手感,還有它能提高工作的效率,只要動動手指就能翻頁、放大所小,一個鍵盤能有三種功能讓人耳目一新!大家也趕快來體驗看看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