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吋Note3與同尺寸閱讀器大評比!

10.3吋的大小的在同級品牌中算比較少,但許多使用者也覺得不管是拿來素描、筆記、閱讀或隨身攜帶都很舒適,如果你還在為要買哪個品牌苦惱的話,別擔心,今天我們就來看看Note3跟其他品牌的詳細規格吧!

BOOX Note3
HyRead Gaze X
MooInk Pro

各機型規格比較

型號Onyx  Boox  Note 3HyRead Gaze XMooInk Pro
尺寸​10.3吋​10.3吋​10.3 吋​
解析度​1404×1872​
(227ppi)​
1404×1872​
(300dpi)​
1404 x 1872​(300dpi)​
記憶體​64G​(可擴充至 512GB)​32G​(可擴充至 128 GB)​ 32GB​(可擴充至 128 GB)​
RAM​4G​2G​4GB​
處理器​八核1.8GHz* 4核+1.6GHz *4核八核1.5 GHz八核心1.5 GHz
系    統​Android 10.0​Android 6​(可升級至Android 8)​
電池容量​4,300mAh​(充飽只要2.5小時)​4300mAh(充飽只要3小時)​4,300mAh​
重    量​378 g​390 g390 g​
特 色​WiFi2.4G+5G​、指紋辨識WiFi2.4G+5G​、可待機最長21天​2.4GHz​
電子筆​4096級壓感手寫筆​4096級壓感手寫筆​4096級壓感手寫筆​
價格​NT$16,180​NT$15,999NT$15,800​

處理器與暫存空間

從規格方面來看,Note 3、HyRead Gaze X跟 MooInk Pro​都是使用八核心的處理器,並分別搭配4G和2G的暫存空間,在操作運行上非常順暢。

記憶體

然而在容量的方面相對於HyRead Gaze X跟 MooInk Pro,Note 3較為突出,有64GB的記憶體,可以儲存大量的閱讀資料,而且還能再擴充!完全不用擔心會儲存空間不足,輕鬆儲藏千本書以上。

電池

電池容量都是4,300mAh,可以待機21天,讓使用者不用擔心把閱讀器帶出去後會沒電。在充電方面Note 3較為優秀,只要充電2.5小時就能充飽,而HyRead Gaze X需要3個小時。

重量

重量也都是不到400g,不管是在攜帶上或是單雙手操作都很方便,旅遊、工作紀錄、繪畫等都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解鎖指紋

Note 3擁有指紋辨識的功能,在解鎖閱讀器時,提供了密碼解鎖之外的另一種選項,也保障了使用者的資料安全。

系統

Note 3的系統是三款中最新型的,為Android 10.0,可以任意下載Android 商店的APP。

發售時間

Note 3的發售時間是2020年10月,相較於HyRead Gaze X跟MooInk Pro的2019年8月新,所以產品的質量與系統都較為優秀,HyRead跟MooInk近兩年都沒有再出新版的10.3吋閱讀器。

三個品牌的規格、效能和價格都是不相上下,但Note 3在記憶體、系統價格方面較為優質,價格方面三者都在16,000左右,小編覺得Note 3CP質更高一點。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給大家做選擇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