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學童的DIY電腦–Kano PC

Kano PC是一款提供給新時代年輕人、孩童的科技產品,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款新奇有趣的電腦吧!

Kano PC最大的特色就是讓學童們可以自行製作組裝出專屬於自己的電腦、軟體、遊戲、藝術、故事等等,透過自己動手做激發使用者的想像力、創造力,更助於學童學習與培養愛好。

規格系統

Kano PC採用Window10作業系統,預設狀態為S Mode,可以自行在Microsoft Store市集下載需要的應用程式。支援最實用的Microsoft辦公軟體,如Word,Powerpoint,Excel等等。

Kano PC的螢幕為11.6英吋觸控螢幕,搭載Intel Atom x5-Z8350 1.44 GHz 處理器,使用起來滑順不卡頓,帶給使用者良好的使用體驗。Kano PC採變形平板構型,平板的部分可以拆下使用,非常方便。

小編非常喜歡Kano PC簡單漂亮的色彩搭配(鍵盤是橘色的、電池是紅色的、Speaker是藍色的),自行組裝玩電腦後可以通過透明的外殼觀看它的硬體結構。

Kano PC的保護蓋就是Qwerty的鍵盤喔!

DIY學習與特色軟體

Kano PC推出第一台可以自行組裝的電腦,使用者通過簡易的學習,把電腦模塊組合在一起,簡單輕鬆地完成電腦組裝,不只可以培養組裝的興趣,也可以了解電腦所需要的組件以及電路。

Kano PC讓使用者瞭解電腦組裝、處理器、像素、解析度、音效運作等基本原理。

Kano PC提供了很多教學軟體,透過互動式的教學課程,學童們可以自行寫出程式碼、開發遊戲、電繪等等,讓我們跟著Kano的應用程式一起學習吧!

Kano Code是一款非常適合年輕人學習的程式開發軟體,可以創造出自己獨特的遊戲、音樂、動畫等等的數位軟體。

Make Art是繪圖軟體,使用者透過編寫程式碼繪畫出特有的圖案,在快樂畫畫時同時學習寫程式。

還有像是Kano App、Paint 3D、Kano Projects等豐富的應用程式等著使用者們一一去探索喔!

裡面不只有好玩的圖形程式語言還有適合大朋友學習的高階程式語言。

KANO PC與他牌電腦的比較

我們可以看出Kano PC的售價比較低廉,並且有良好的硬體設備,在電力上也相對持久,螢幕尺寸11.6吋方便攜帶。

小編覺得這款Kano PC非常值得入手,它有著鮮明的產品特色,提供對組裝和寫程式的朋友們一個良好的學習機會,操作簡單易懂不用擔心學不會!小朋友也可以藉此機會培養對科技產品的知識以及興趣,通過動手做讓程式語言成為繪畫、製圖用的工具,這些讓人覺得枯燥乏味的學問通過創意改造成為有趣的事情,寓教於樂!你還在等什麼?快點一起來跟著Kano PC動手做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