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即時翻譯與紀錄,更有效率學習!

學習的好夥伴,電子書 BOOX 的功能不止於閱讀,適合各年齡層使用!

傳統紙張書本 VS BOOX 電子書

傳統紙張書本

當你在閱讀時想知道這個詞的意思或想翻譯成其他國語言時,你會查詢字典或用 手機上網來查看字詞是什麼意思。

  • 耗時
  • 麻煩
  • 閱讀被中斷
  • 字典無法翻譯句子
  • 無效率
  • 在書上做筆記不美觀

BOOX 電子閱讀器

使用BOOX閱讀器後就不需要去查字典,可以直接點選字詞就會出現字詞解釋。

英文翻譯字詞快速,閱讀不中斷練習。

外文小說文書最好的工具,於想練習外文的顧客提供良好快速翻譯功能。

可以隨時記錄閱讀想法或脈絡重點,複習時可以馬上抓到重點寫題目的好工具,用雙開功能左邊題目右邊解題。

當你閱讀到了某個很重要的段落或想做筆記時,直接使用電子筆就可以把它紀錄下,在目錄地方就可以找到自己紀錄的頁面。

  • 省時
  • 隨時做筆記,乾淨又美觀
  • 閱讀順暢
  • 翻譯各國語言與句子
  • 高效率
  • 隨時做筆記,乾淨又美觀

使用者的回饋:

使用者 A:實際使用 BOOX 閱讀後發現真的非常方便,以前在練習閱讀英文小說 時都要拿著手機,一邊看書一邊找翻譯,十分不方便而且中斷閱讀,讓我覺得看 小說沒有把內容讀進去而是純學習。但使用 BOOX 後我只要用手點上面的字就 可以把英文單詞的翻譯出來,閱讀更連貫,讓我在學習之於更能欣賞小說內容。

使用者 B:電子書絕對是新時代趨勢!改變了以往的以書本的閱讀方式,用了 BOOX 後發現更能有效學習,在練習數學題目時,左邊放題目,右邊我用電子 筆寫答案,我可以隨時查詢之前寫的題目與答案做複習!我發現現在使用電子書的人越來越多,我會跟朋友介紹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