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X筆記術 / 電子筆實用分享篇

歡迎來到Boox功能篇,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使用電子閱讀器時必備的好夥伴—手寫電子筆

他不僅僅只是觸控用的手寫筆而已,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功能喔,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4096級wacom壓感手寫筆

Boox搭配4096級wacom手寫電子筆,不但輕巧好拿,寫起來的感受也是一級棒。最厲害的是,這隻電子筆能感應到輕、重的筆觸,反應筆跡的粗細在閱讀器喔! 

不管是在閱讀時要畫記,或是做筆記,甚至連畫畫、素描都能精確地呈現每個筆觸,可以直接透過輕重的力道控制筆刷的粗細,對想利用閱讀器來素描的使用者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 閱讀也能隨心所欲紀錄
▲ 筆觸的輕重呈現出素描的質感

甚麼?這麼厲害的手寫筆居然不用充電?!

而Boox搭配的電子筆完全不需要電池或充電,只需要替換筆芯,所以不用擔心帶出門用到一半筆沒電了的窘境。

更方便的是,手寫筆也同時兼具橡皮擦的功能,只要將筆反過來,把筆尾對準想擦拭的地方,就能直接筆跡清除!或是按壓筆桿旁邊的按鈕,也能達到一樣的效果。這樣一來,可以直接省去切換成橡皮擦的步驟,也能快速地操作,省時又省力! 


電子筆的好用程度堪稱是閱讀的必備神物,在閱讀時搭配一起使用,不管是用來閱讀註記或是手寫筆記,絕對會產生1+1大於2的閱讀體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