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推薦 / 最適合你的閱讀器尺寸

歡迎收看Boox 功能篇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oox各型號不同的尺寸,從輕巧的6吋、7.8吋、到適合寫筆記的10.3吋都有,各種尺寸都有其擁護者。有些人喜歡小尺寸,輕薄攜帶無負擔,而有些人喜歡大一點的,閱讀起來較舒適。

如果你不知道哪種尺寸的閱讀器最符合你的需求,看完這篇文章,你一定會更了解那我們廢話不多說,現在就來一一介紹吧! 


Boox Poke2 6吋

最小的6吋Poke2是文石在2020發表的新機種,全機重量只有150g,一手掌握、攜帶無負擔,不管要旅遊、出國、會議等都能輕鬆運用。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8-800x473.png

除了輕薄外,效能配備一點也不輸其他大尺寸的機種,規格搭配八核心2.0GHz CPU並有2GB 暫存和32GB 記憶體,閱讀快速流暢,可再外接記憶體擴充,最大支援 512G,再也不用擔心容量問題。 

除此之外,Poke2內建藍芽和麥克風,不管要連接耳機、聽有聲書、語音輸入等都能滿足你的需求,提高效率。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4.png

Boox Nova2 7.8吋

7.8吋的Nova2 是2020年的旗艦機種,不但大小適中,重量更不到300g,比一本金庸的小說還要輕,一樣主打便於攜帶跟手持閱讀 。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13.png

規格一樣搭配八核心2.0GHz 的CPU,並支援Android 9.0系統,閱讀快速不受限,除了可連結藍芽和麥克風外,另有Type-C耳機插口,給你不一樣的閱讀體驗。 

Boox的閱讀器最大的特色是都有升級 Neo Reader 3.0,支援多格式檔案,連PDF 也可輕鬆閱讀並重新排版,最重要的是Nova2搭配了筆記的功能,使用內附的壓感觸控筆,不但能讓你在閱讀中做標記,邊讀邊寫,也能畫畫、學習、做紀錄,創作無限可能。 

對於要求輕薄且喜歡書寫的閱讀者,Nova2幫你擺脫厚重的書籍,價格也是最實惠的,是你最佳的選擇。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6.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12.png

Boox Note2 10.3吋

最後是10.3吋的Note2,擁有超大螢幕跟各種強大的功能,是一款絕對不能錯過的閱讀器。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7.png

10.3吋的大尺寸,不管是拿來做大量資料的閱讀或是用搭配的電子筆做紀錄、素描等都非常適合,也打破重量的迷思,僅不到400公克,輕薄不厚重,攜帶無負擔!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11.png
▲ 10.3吋螢幕讓你閱讀書寫不費力

搭配的是最頂級的規格,2GHz八核心的CPU反應靈敏不卡頓,64GB 的大容量內存讓你直接擁有一座小型圖書館在手!’

Note2還支援Wifi 5G連網,能強化Boox主打的文件無線傳輸,讓你傳輸文件方便又快速!另外,4300mAh的大容量電池搭配QC 3.0快充,只要2個小時就能充滿電力,續航力更可以待機長達四週,不需要再擔心出門到一半就沒電啦~ 

如果你追求大尺寸的螢幕、閱讀上的舒適跟頂級的規格,那Note2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分別介紹完三個機種後,你是不是也有心目中理想的閱讀器了呢?我們來看看詳細的規格比較表,或許會更有想法喔~ 

型號 Boox Poke 2Boox Nova 2 Boox Note 2 
尺寸 6.0吋 7.8吋 10.3吋 
解析度 1448×1072 (300dpi) 1404×1872 
(300dpi) 
1872×1404 
(227ppi) 
處理器 八核心2.0GHz 八核心2.0GHz 八核心 2.0GHz 
系統 Android 9.0 Android 9.0 Android 9.0 
記憶體 32G (可擴充至512G) 32G (可擴充至512G) 64G (可擴充至512G) 
RAM 2G 3G 4G 
第三方APP應用 支援 支援 支援 
手寫 無 4096級壓感手寫筆 4096級壓感手寫筆  
喇叭 擴音喇叭
電池容量 1500Ah 3150Ah 4,100mAh 
重量 150g 265g 378g 
無線連接WiFi2.4G+5G WiFi2.4G+5GWiFi2.4G+5G
接孔Micro USBType-CType-C
指紋辨識指紋辨識
價格 NT$6,130 NT$10,180 NT$16,48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