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再升級!BOOX Note air2 plus 時尚登場

近期文石又發佈了最新的機型,那就是Note air2 的升級版Note air2 plus啦!全新的時尚復古墨綠色搭配橘色點綴,使機身更有新穎的設計感,這樣的前衛配色是不是也燒到你了呢~這次的升級不僅是在外觀上有所不同,內建核心與硬體也更加提升,讓你無時無刻都能大膽的釋放點子,讓工作和生活賦予更多能量!而全新的Note air2 plus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呢?就讓小編帶你一探究竟吧!

閱讀時間再延伸

你是否還在為了閱讀時間太短而沮喪?或是常常閱讀到一半就要中斷去充電?全新Note Air2 Plus在電池容量有感升級,電池續航力的提升讓你可以擁有更長的閱讀時間,待機模式下最高可長達5周的時間都無須充電喲!

時尚、便攜性強

機身外殼全是採用鋁合金的材質,再加上獨特的復古墨綠黑色讓整體質感更加分!最酷的是全新磁吸式背蓋的設計能讓保護套裝卸可以更快速,使你隨時都能在任何地方輕易使用。不僅持握舒適、攜帶便利,還能夠讓你出門在外的同時享有時尚感與實用感。

依舊保持高水準

Note Air2 Plus在核心硬體方面維持高水準的規格表現,搭載全新升級八核心處理器以及4GB+64GB的大容量。除此之外,還內建最新的Android 11開放系統,可以相容更多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都能安裝不同電子書城與軟體,例如 Google Drive、DropBox、Microsoft One Drive 和 Google Docs。只需要幾秒鐘就能從 Google Play 商店獲取它們,並且擁有更佳的閱讀體驗。

強大的雲服務功能

Note Air2 Plus不僅內建64GB大容量,還可擴充至512GB,最意外的是BOOX還免費提供額外的5G雲端空間,讓您儲存大量的文件與書籍都不成問題!透過Onyx Cloud 雲服務就能夠輕鬆地將閱讀器上的手寫筆記同步到電腦上,也可以將在電腦上將正在看的網頁立即同步到閱讀器上繼續瀏覽呦!

透過以下的規格比較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BOOX Note Air三代的升級差異吧!

BOOX Note Air2 Plus v.s. BOOX Note Air2 v.s BOOX Note Air

結語

為了讓用戶擁有更完美的閱讀體驗,文石不斷的推陳出新,不僅保留住原先的優勢,也改善了閱讀器的缺失,你是否也感受到BOOX Note Air2 Plus的完美進化呢?快來一同享受與閱讀,透過閱讀器讓自己更加的進步與提升自我吧!想知道更多有關BOOX Note Air2 Plus資訊的話,歡迎點擊以下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