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值得購買的BOOX電子墨水平板Top4

Onyx 在2021年底發布了一系列新的電子墨水平板,像是BOOX Nova 3 Color、Nova Air、Leaf、Note 5、Note Air 2、Max Lumi 2等,廣泛的產品陣容可能會讓想要購買東西的人感到困惑而不知道如何購買,他們甚至還創建了一個專門用於輔助顯示器的新產品類別-Mira以及Mira Pro,然而,在這麼多的種類裡面,到底哪一個型號是最值得入手的呢?沒關係,就讓小編來介紹2022年BOOX 的閱讀器系列中最值得購買的前四名吧!

TOP 4 – BOOX Leaf – 7吋螢幕

BOOX Leaf 是這次排行中唯一專用於閱讀的電子墨水平板,因為它沒有 WACOM 螢幕或任何的筆記功能。它純粹就是為閱讀書籍、漫畫和設計的,而且他對這些格式都具有很好的兼容性,你甚至還可以從 Google Play 下載你喜歡的閱讀APP。Leaf的螢幕提供 300 PPI的解析度,因此文字和圖像將更加清晰。除此之外,他的硬件規格也很優質,整體操作很有效率,不僅具有四核心處理器,還有2GB的RAM 和 32GB的存儲空間。側邊還有喇叭,因此你可以收聽有聲讀物或Podcast,或是使用藍牙聆聽也可以。

小編認為如果你對筆記功能沒有到很需要的話,是非常適合這款設備的,輕巧的機身無論是在室內或是室外閱讀都很方便,每當休憩的時間就能順手拿起Leaf來閱讀,沉浸在閱讀的時光~

TOP 3 -BOOX Note Air 2 -10.3吋螢幕

BOOX Note Air 1 在去年問世,很快地Note Air 2也在今年問世。兩款機型的唯一區別是 Air 2 的存儲空間和RAM都比Air 1多了一倍,擁有更好的核心處理器也升級了Android 系統。10.3 英寸螢幕非常適合 A5 大小的文件並且可以完善地處理 PDF 文件,尤其是那些文字和圖像較多的文件。Note Air 2的使用體驗也許沒有像Max Lumi那麼高級,但使用它來閱讀教科書、遊戲指南、雜誌和報紙絕對是綽綽有餘的!如果你想徒手畫畫,Note Air 2還有內建有一個出色的筆記系統,其他各種功能對新手和高級用戶也都有強大的吸引力。

你可以通過 Google Play 下載數百萬個免費應用程式,因此對於喜歡特定閱讀APP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功能。BOOX在Note Air 2上對WPS、Evernote和Onenote進行了優化,延遲大幅降低,提升了筆記的手寫速度。若是Max Lumi對你來說太過昂貴,又想保有CP值高的性能,那麼BOOX Note Air 2絕對是值得入手的閱讀器喲!

TOP 2 – BOOX Nova 3 Color – 7.8 英寸螢幕

BOOX Nova 3 Color 是其廣泛產品組合中唯一採用彩色電子紙的產品。它使用的是去年稍早推出的 E-ink Kaliedo Plus技術,總共會顯示4,096 種不同的顏色,你可以體驗到廣大的色域和完美的顯示畫面。在Nova 3 Color你可以使用 10 種不同的顏色進行繪畫,甚至可以使用陰影。不僅可以徒手繪製和使用圖層功能,在編輯 PDF 文件時也非常引人注目,你可以使用全彩色的畫筆進行標記和註釋。

Nova 3 Color是非常適合角色和環境繪製的藝術家,或是任何時常繪圖的人,然而7.8 英寸的螢幕並不完全適合 PDF 文件,但你還是可以處理文字和只有少數圖像的簡單文件。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看彩色螢幕,那Nova 3 Color是你的唯一首選!

TOP 1 – BOOX Max Lumi 2 – 13.3 英寸螢幕

BOOX Max Lumi 系列專為認真記筆記、手繪和查看/編輯 PDF 文件的人而設計,擁有近於A4 尺寸的13.3吋大螢幕,如果你有興趣閱讀學術書籍、教科書、雜誌或報紙,這就是你想要的尺寸。雖然第一代和第二代 Lumi 型號之間沒有太大區別,但第二代擁有更好的螢幕、更快的處理器、更多的 RAM 和 128 GB 的內部存儲空間,而兩種型號都有 Google Play 可供下載數百萬個免費和付費應用程式。

Max Lumi 在 WACOM 顯示器上提供了更好的繪圖體驗,不僅可以在任何文件、軟體上繪圖,還可以優化 Onenote、Evernote 和 WPS Office等筆記軟體,以減少使用手寫筆繪圖時的延遲。總結來說,Max Lumi 2 是小編最推薦的一款,因為它更適合未來,擁有的性能也是所有系列裡面最好的!

結論

BOOX與 iPad 或其他帶有背光顯示螢幕的平板電腦不同,E-ink的顯示螢幕對眼睛來說很舒適,就像是在閱讀紙張一樣,電池通常也可以使用數週,不需時常充電。目前大多數政府機構都在努力實現辦公室的無紙化,而BOOX產品未來將有助於實現這一目標!

以上就是小編對於最值得購買的BOOX電子墨水平板的一些建議,希望你們也能納入參考,有朝一日想要購買卻猶豫不決的時候,也可以再回來看看喲!

熱門機型總整理

轉載於:

https://goodereader.com/blog/electronic-readers/what-are-the-best-onyx-e-readers-and-e-notes-to-buy-in-202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