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器新手入門必備APP

剛拿到熱騰騰的BOOX閱讀器,打開應用程式一看,咦?怎麼只有內建的瀏覽器和一些基本功能。

第一次開啟閱讀器該如何設定?下載哪些APP可以讓閱讀器的使用體驗更加分?哪幾個APP是BOOX閱讀器入門款必備的應用程式?

今天這篇文章Q編不藏私全部收錄,將會介紹BOOX閱讀器的初學者一定要知道的五款入門APP。

Google Play 

Google Play是由 Google 為 Android 所開發的數位化應用發布平台,包括眾多數位媒體商店,像是大家所熟知的Facebook跟line等等都可以在Google Play中下載喔! BOOX中就有Google play,可以提供用戶下載各種軟體,包括電子書的平台書城、雲端服務,還有其它閱讀相關的APP。

使用方式:打開設置 > 應用管理 > 啟動Google play > 綁定Google帳戶 > 立即使用

Gboard

BOOX初始設定為簡體中文的介面和輸入法,在設定中更改成繁體中文的介面,但預設並沒有繁體中文的輸入法喔!

Gboard提供數百種語言輸入,不用擔心找不到自己想輸入的語言。能將你想用的鍵盤功能集中到BOOX上喔!除了提供一般的滑行輸入與語音輸入以外,Gboard有強大的穩定性與速度。

Chrome

相信大家對Chrome一點都不陌生! 除了內建的瀏覽器以外,小編非常推薦大家下載 Google chrome,它是一款網速非常快、操作簡單而且安全的網路瀏覽器。如果你對於Google系統非常熟悉的話,那你一定要下載Chrome,不管是想要快速查詢資料還是喜歡乾淨整潔的頁面,Google chrome都可以滿足你!

雲端 Google Drive / One Drive

Google Drive是最好的儲存資料空間軟體之一,透過安全的雲端系統,將資料、影片、照片等內容存在線上,每個google用戶都擁有15GB的免費儲存空間,透過BOOX下載Google drive可以將線上資料傳輸進電子書閱讀器中,十分方便。小編本人都用Google drive來儲存資料,覺得最時用的是共同編輯功能,同一份資料大家都可以同時編輯,減少了傳遞資料的時間跟用口頭描述的偏差。

Office

Microsoft Office系列產品非常時用與普遍,它提供了word、ppt、excel、outloock、publisher、access,這些都是我們所熟悉的工具。 BOOX下載Office後便可以使用Microsoft的軟體,無論是在遠端或現場工作,都能使用Office共同作業,提供最好用的商用系統軟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