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Nova3 Color Release

Nova3 Color 問世!首台搭載 Kaleido 最新彩色 E-ink 技術的電子書閱讀器

Onyx BOOX 不久前發布了 Nova3 Color 彩色電子書閱讀器的消息,終於在今年 3 月公開形象影片和官網的產品介紹。 

Nova3 Color 宣稱是第一台搭載第三代 Kaleido 彩色電子墨水屏技術的電子書閱讀器,BOOX 去年推出的 Poke2 Color 只支援閱讀的功能,而Nova3 Color除了閱讀外,可以手寫的優勢大大吸引了電子書迷的關注。 


首先來看一下官方釋出的宣傳短片吧▼ 

Full-Length BOOX Spring New Product Launch 2021 - YouTube

看來 BOOX 在 Nova3 Color 的筆記功能下了很大手筆的開發成本呢(笑),筆記的錄音和傳輸功能都很令人期待。 

影片中的色彩呈現也比第二代的 Poke2 Color 彩度更明顯一些。至於實際的顯色效果,拿到機器之後就會馬上實測給大家看的! 

(圖) 前後兩代 Kaleido 螢幕的對比 ▼

Kaleido
Kaleido Plus

另外影片中有稍微提到 V3.1的版本更新,Q編推測在不久後其他的3系列機種也會陸續跟上,手上已經有BOOX閱讀器的讀者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囉。 

Nova3 Color 特色功能: 

● 新一代 Kaleido(Kaleido Plus)屏幕的7.8英寸彩色電子墨水閱讀器 
● 運用 BOOX original algorithm 
● 彩色螢幕不傷眼,輕鬆閱讀  
● 多功能的書寫、繪圖和閱讀工具  
● 搭載先進的硬體設備和Android 10開放式系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