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隨心所欲縮放––繪畫和描繪線條的最佳好幫手

BOOX 在筆記功能中提供了許多好用的情境,除了一般的記事功能,也可以當作小白板或是素描本,因此 BOOX 提供了非常多的工具來輔助我們做使用!

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筆記工具欄中 6 個放大縮小調整細節筆劃的方式~

點擊筆記頁面側邊工具欄的「縮放」功能,就可以看到 6 種不同縮放的方式囉!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1.縮小與放大

這個功能提供固定比例的放大及縮小,讓畫圖更輕鬆快速!

  • 縮小:描繪大面積區域
  • 放大:描繪圖畫細節

2.自由放大

透過自由放大功能,你可以在畫布上拉出你想要放大的局部範圍,針對那個範圍進行放大。

3.兩指縮放

按下兩指縮放,不管要放大或縮小,只要用手指就能快速縮放,最大可以放大到 300 倍喔!

4.適應屏幕

讓你的筆記一鍵符合屏幕大小,不留空白!

5.適應畫布

與適應屏幕相似,會依據你所設定的畫布大小而進行縮放,將筆記填滿畫布。

(小 Tips:畫布的大小更改可以到工具欄上方的「畫布」進行喔!)

今天的筆記縮放教學就到這邊,無論你想要如何進行縮放都能隨心所欲,這樣畫畫跟描繪線條就更加方便了!趕快一起來試看看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