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精選Top5有聲書APP

大家好~小編今天又要來跟各位推廣「聽書」的魅力啦~還記得上次有跟各位介紹有聲書的趨勢嗎?相信大家看完上次的文章,你們一定對有聲書有更多的理解與興趣,因此,今天小編就要順勢跟各位介紹2022精選的Top5有聲書APP啦!

相信大多數的人對睡前聽故事都有著美好的回憶,像小編年幼時時每次睡覺都很期待床邊故事。幸運的是,現代的科技使人們可以隨時隨地都能透過有聲讀物重溫這種期待,但是,前提是您必須在您的設備上安裝正確的有聲讀物應用程式,才能順利地聆聽。

因此,這次文章所要推薦的Top5 APP都是您可以在開放平台的閱讀器(如BOOX)或智慧型手機上使用的,而您可以透過這些應用程式將使聆聽故事變得更有趣。那我們話不多說,趕快切入正題吧!

推薦一 | Audible |

Audible 是目前最好的有聲讀物應用程序之一,擁有全球最豐富的精選有聲讀物、優質播客、原創有聲節目、系列書籍、期刊,以及更多的智能商品與服務,超過 470,000 種優秀作品可供選擇。幾乎愛聽書的讀者們都有這個APP,連小編我也有下載呦~Audible包括經典標題、小說、非小說、健康和保健、浪漫和技術等多樣書籍種類,並且可相容於 Android 和 iOS 平台。除此之外,它對於 Kindle 用戶來說有相當大的好處,因為它是亞馬遜旗下的公司。

它與 Kindle 生態系統緊密相連,因此您只需支付少量費用即可從 Kindle 電子書升級到 Audible 有聲讀物。 它所提供的好處非常地多,其中包括從文件無縫切換到有聲讀物的能力,每月訂閱費用約為 14.95 美元。

推薦二 | Audiobooks

Audiobooks的介面非常清晰好閱讀,使用起來也較其他APP方便,而且新書上架的速度很快。此外,這個應用程式是一個基於雲的平台,擁有大約 175,000 個系列,而該系列幾乎涵蓋了您可能想像的所有類型,包括小說和非小說、戲劇、喜劇、恐怖、驚悚、神秘、經典書籍等等,你可以盡情享受不同的書籍類型。

最讓人驚豔的是Audiobooks 會提供各種推薦書單,例如:「免費書單」、「有聲書新手推薦書單」、「本季最熱銷」、「學習型書單」等。對於喜愛發掘新書又懶得自己找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大好處!不僅如此,它還提供流式傳輸有聲讀物,您甚至還可以將書籍下載到設備上以供離線收聽,並且相容於 Android 和 iOS系統,在最初的 30 天免費試用期結束後,您可以選擇喜歡的訂閱計劃。

推薦三 |Google Play Books|

Google Play 圖書提供全面的圖書收藏,其中包括漫畫、教科書、電子書,當然還有有聲讀物。 該應用程序免費提供,提供有聲讀物的預覽,以便您在購買之前可以實際收聽其中的一部分。

該應用程序是跨平台的,您可以在連接到您的 Google 帳戶的所有設備上同步所有有聲讀物。 這樣,您可能會開始在一台設備上收聽有聲讀物,然後在另一台設備上繼續收聽,以此類推。 否則,該應用程序同時兼容 Android 和 iOS。 該應用程序還提供了一些方便的有聲讀物控件,可以調整播放速度、跳轉到章節或設置貪睡計時器等。

推薦四 | Castbox

 Castbox擁有超過100萬個節目和 9500 萬個劇集,並且提供連續播放與自訂播放清單,還可以離線下載和一鍵訂閱,讓你隨時想聽就聽。您可以在70種語言中搜索或收聽您最喜愛的廣播和書籍,或是在16種不同的類別中發現最新和最熱門的有聲書廣播。

Castbox與其他有聲書APP不同之處在於,它會提供個性化的音頻推薦 ,讓搜索服務不僅僅只是搜索標題與說明,而是將聲音內容轉變為可視的文字,讓人覺得最棒的點是它的頻道介面,非常的好閱讀及使用,透過強大的搜尋引擎,就能輕鬆的查看想要聽的有聲書內容,無論是學習語言還是收聽愜意的故事,都非常的適合喲!

推薦五|Scribd |

Scribd 的數位圖書館可以閱讀有聲讀物、書籍、雜誌文章、播客、樂譜等,內建超過一百萬本書供您挑選,電子書和有聲讀物包含的類型有個人成長、真實犯罪、商業、旅行、非小說、當代小說、科幻小說等,而且還收錄各種音樂流派、樂器和難度級別的樂譜選擇,您還可以播放經典作品或探索流行藝術家的熱門歌曲,除此之外,還有超過 6000 萬份研究論文,包括官方政府報告、案例研究、學習指南、學術論文、醫學報告等應有盡有,讓您無時無刻都能獲取所需。

您在 Scribd 上閱讀或收聽的所有內容都可以在多個設備上同步,而這些特殊功能免費包含在您的訂閱中:設置睡眠定時器、下載有聲讀物以離線收聽、下載文件以離線閱讀、做筆記和註釋,並添加書籤等,只要每月訂閱約為 9.99 美元就能享有豐富的書籍和有聲書聆聽者的功能呦~

看完上述的介紹之後,你是否也想趕快來下載看看呀~這些超火紅的有聲書APP現在人人手機都有下載,你還在等什麼呢?趕快跟小編一起加入「聽書」的行列吧!

若是想要更了解有聲書的趨勢,或是有聲書現在到底在紅什麼的話!可以點擊以下連結,讓小編帶你一起溫習有聲書的由來吧!

額外補充:

小編同樣要來要在此向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英語學習網站呦~這個網站有推薦的英文小說,以及一些英語相關的研習影片,若是你目前對英語教學或是想要提升英文能力,快來使用閱讀器一起來收聽吧!https://iqrator.org/zh/%e8%8b%b1%e8%aa%9e%e5%ad%b8%e7%bf%92/

The Great Gatsby | 大亨小傳

Francis Scott Key Fitzgerald 法蘭西斯﹒史考特﹒基﹒費茲傑羅 著

《大亨小傳》(英語:The Great Gatsby,又譯《了不起的蓋茨比》),出版於1925年,是美國作家法蘭西斯﹒史考特﹒費茲傑羅所寫的一部以1920年代的紐約市及長島為背景的中篇小說,被視為美國文學「爵士時代」的象徵。故事主要講述了年輕而神秘的百萬富翁傑﹒蓋茨比對黛西﹒布卡南的執著追求。小說是費茲傑羅最偉大的作品,探討了墮落、理想主義、變革阻礙、社會巨變、放蕩;爲爵士時代和咆哮的二十年代進行了深度描繪,普遍認爲是對美國夢的警醒。

資料來源:

https://goodereader.com/blog/audiobooks/best-audiobook-apps-of-202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